腦殘。
人間蒸發。萬年不更新*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Maybe?
或者...我不喜歡寫blog :Q?
不...應該說我是懶得無藥可救:P
根本就是懶得打blog
所以.........其實大家可以不來的了:Q(咦!?((不過根本沒人來
可是反正開了....
那我就順便打打今天的事吧:P

如果拼死去做的話....




原來我還是懂得說英文嘛XD(爆


今天8點(早上)收到一個長途電話:Q""""
手機在響呀響....
不過我沒接聽=3=
我怕我會爆佢粗
神咁早打比我托
防礙我睡眠的通常沒好下場:D(喂
可是....
哥哥在8.30(?)的時候特然衡入我房了TMD
And he reminded mw sth....
今日去Poly interview
9.30am
係Department of Management & Marketing....
我一開始就沒打算去
不過今朝傻傻地(未睡醒)就不知怎樣的過去了(其實可以說是被老媽&老哥force的...
我覺得真是一個
anyway....I'm late for an hour
到reporting room的時候已經10.30了:P
因為我在Poly裹迷路了啊囧....迷了差不多15mins囧囧囧
對...我是終極大路痴=口=
but....that's not important
cause I still hv my interview and it seems that late isn't a problem
However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見到全世界都著suit的說....
但我就係........
Blue jeans & T-shirt
我真係覺得自己型爆:P
但lee個都唔係大問題...
反正我只係去參觀的:DDDD(???
The biggest problem is............
the interview is run in ENGLISH
HOLY SHXT
人家以為是cantonese的啊Q口Q(超笨
而且個個人D英文都好fluent
之後我係點挨過去的我已經不記得了
因為我現在好想睡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今朝太早起身na

掰掰:P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8/06/24 00:22】 |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Prisoner Of Love
Last Friends 的OP
宇多田ヒカル - Prisoner Of Love
很喜歡呢(心)
因為朋友的大大力推薦所以看了Last Friends
滿好看的vV
不過也很....看的時候心也沉重起來了=3=
【2008/04/25 23:14】 |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教我如何可以不愛他
話說這篇網誌因為一些小問題我重打了3次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,=
(而且愈打愈少((爆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入正題 ( 順道痴女mode ON

我愛壬晴(愛心十萬個



咳咳
其實這是因為隱王出了動畫的緣故( 四月新番((已經出了兩集喔vV
之前看漫畫的時候已經被壬晴(男主腳)俘虜了我的的說
(請參考2006/03/19網誌((嗚嘩好久
他那種小惡魔是我最抵受不了的(口水((髒
漆柔順的頭髮
紅粉緋緋的面頰
水亮迷人的大眼睛
纖弱細小的身驅
加上一臉終極受的表情!!!!!!!!!!!!!!!!!!
媽媽啊-------------看得我熱血沸騰起來了=///////////=(夠了
咳咳咳......還是不要再說了...看截圖吧
続きを読む
【2008/04/17 14:33】 |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ProfilE

儀*YEE

  • Author:儀*YEE
  • 寧為肉碎(?).不作瓦全

RecenT EntrieS

RecenT CommenT

ArchiveS

CategorY

KiD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LinkS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SearcH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