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殘。
人間蒸發。萬年不更新**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呵呵呵~今天派卷耶///v///(暈
「死好命」

謝*2大家的讚賞耶~~~~~v V

(你去死)

今天派了四份卷啊=v=...
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6/03/30 23:13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今天補CIT~v V
這篇其實是昨天的:D (毆飛

不過昨天還沒弄好某些東東就沒調公開啦=3=

但也沒啥所謂XP

反正沒時間限制的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29 00:24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WAHAHAHA
把下面的那篇推下去:D
 
被看到可是麻煩了啦~~~v V(爆)













佔位置是我的最愛=] (毆
【2006/03/26 01:14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兒童不宜:D
他O的
 
媽我就跟你說不要看我MSN的記錄啊!!
 
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!?
 
那可是我的私隱啊!!
 
難怪你會問我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...
 
你覺得麻煩要我跟你用同一個MSN我就覺得很麻煩啊!!
 
不單止禁了的的同學
 
而且還要看我的交談記錄!!!!
 
幸好之前有洗機....要不是的話什麼都給你看完了啦!?
【2006/03/26 01:11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續 :D (!?)
把剛剛(下面)的測驗給了朋友.........

她果然有玩過嘛XD

而且是十萬年前了啦=3=|||

噗...果然腐得徹底XDDDDDDDDDDDDDDDDDDDDD

然後問她拿了腐女占卜結果的翻譯

之前有玩過lu~不過睇唔明XDD"

好幾題都係亂撞的(毆

arm arm又玩多次

http://www.goisu.net/cgi-bin/psychology/psychology.cgi?menu=c022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23 23:41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1)
看你有多腐AUA(毆
這個好像滿舊的了....

不過我還是今天才玩呢:D

1 以下哪部影片中最可能含有H鏡頭? 

 A 《極度深海2002》 
 B 《極度深潛2002》 
 C 《極度深入2002》 
 D 《極度深喉2002》 

2 你認為SM、3P、BL最確切的意思是什麼? 

 A 世嘉類比器的簡稱、第三個遊戲者、白領。 
 B 新浪郵件、3個人、犯法。 
 C 什麼、散啤、不樂。 
 D 滴蠟皮鞭等、三人行、搞玻璃。 

3 你如何稱呼10-16歲、16-20歲、20-30歲以上的女性? 

 A 妹妹、姐姐、阿姨 
 B 少先隊員、少女、少婦 
 C 女童、女體、女人。 
 D 幼齒、素女、熟母。 

4 當你第一眼看到“干”和“操”這兩個破音字時,你腦裡的讀音是︰ 

 A 干讀第一聲、操讀第一聲。 
 B 干讀第四聲、操讀第一聲。 
 C 干讀第一聲、操讀第四聲。 
 D 干讀第四聲、操讀第四聲 

5 你覺得通常“菊花”是比喻什麼的? 
  
 A 老奶奶的笑臉。 
 B 嘟起來的嘴唇。 
 C 揉皺的衛生紙。 
 D 臀眼。 

6 下列詩詞中你最喜歡哪一句? 

 A 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頭。 
 B 泊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于二月花。 
 C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后庭花 
 D 小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 

7 下列食品中你最喜歡舔著吃的是? 

 A 果凍 
 B 糖果 
 C 冰棍 
 D 香腸 

8 元元、無極、亞熱、歡歡這四個詞有什麼共同點? 

 A 好像沒有共同點的說 
 B 好像是練太極的詞語 
 C 都聽說過誒﹗ 
 D 都是我常去的網站。 

9 你被痛痛的打了一下,通常會發出什麼聲音? 

 A 嘶~~~~~~~~~~~~﹗ B 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哦﹗ 
 C 哦……啊……唷……嗒…哦…… D 呀﹗呀﹗呀﹗唷呀﹗啊﹗﹗﹗啊﹗﹗﹗ 

10 對于“下班回來開家門”的描述,你覺得下面最貼切的是? 

 A 終于可以休息下了﹗ 
 B 急著想進去﹗ 
 C 如果很多人一起來,那最好是一個個的進去。不然有可能被卡。 
 D 必須要掏出一個硬硬的東西,插進去。裡面好溫暖﹗每天都要做的。 


以上各題,選A一分、選B三分、選C五分、選D七分。

快去看分析吧=v=+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23 22:57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超級怨念囧|||
我要睇歌劇魅影>口<

有沒有搞錯的呀=口=!!!

我家附近3家圖書館的歌劇魅影都全借出了啊囧!!

星期一明明check過Alison家附近的圖書館應該還有一本的....

但係個死婆竟然唔鬼記得左=口=!!!!(翻桌

哼哼哼~好啦~宜家連果本都比人借埋啦>口<

Alison正衰人>口<星期五果日放你飛機丫啦>口
嗚............借書果然好麻煩...

我又費事預借=3=

唯有等吧qmq|||

唉唉唉...........等這個等了好久啦qMq

上幾個星期看到簡介就超想看的說q3q

不過那時看的簡介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(音樂劇*歌聲魅影)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22 22:35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噴血
萌死人啦///
niwo01_013AbmgyvS2.jpg

(失血過多即場倒地)(啥囧!?)

剛看了隱王的第1&2集...

狂噴血

男主角真的完完全全合我的口味耶

受君萬歲(膜拜)

咦咦咦!?不是這樣吧囧!?(爆)

純粹把我的愛發洩出來:D (毆

不過不要誤會....其實這是一本非常正常的漫畫""
(天:你這樣說會害人覺得不正常啦$%^&*)
【2006/03/19 23:22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考MOCk lu 030
WAHAHAHA

昨天考了第一天的mock....

英文的paper 1 & 3

今天則考了中文:D





英文的paper1....完成度 40%

paper3....順利完成:D (灑花

不過問了同學發現什做錯了不少囧|||||||

但應該會合格=v=.........應該囧

中文卷一....完成度 60%

卷二....完成度 65%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我真害....(毆

現在可以肯定的就是中英文的paper1都無可能合格:D

真好 v v (喂!!

2mr 考英文的paper 2 & 4

我愛 v v XDDDDDDDDDDD

我真的半點書也沒溫就去考mock 啦:D(毆飛

期待成績 v v (!?)
【2006/03/14 22:35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學校生活
話說早上打blog我還是第一次呢:D
 
昨天是上學日的last day 啦......

有點不捨得TAT/(泣
(天:你還會再回去的啊!)

2日內簽了1x張的記念冊還真是有夠累人的/口\
 
所以兩天的堂上都在簽記念冊沒上課(爆)
 
什麼年代啊?還記念冊??
(被發記念冊的同學秒殺)
 
不過我可是每一張都用心去寫的>口<!
 
每張也不一樣 v v
 
還每一張都有畫圖:D
(同學:畫得真醜...)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10 13:58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1)
被炸中了
從appu接來的炸彈

appu的blog我有去喔/(天:沒人問你...

習慣題&選擇題0v0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08 19:59】 | 小心不要被炸中(???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前途。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竟然同sir一齊食lunch囧

始終都是逃不過這劫(?)=A=|||

修CIT的同學都要犧牲一天的lunch...

去討論........討論.......我也不知道討論什麼啦=口=|||

sir+我+Kate+Alison去了一間不知名的茶餐廳

還滿偏僻的XD"

說了很多有關CIT和會考的東東......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03 23:28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腐敗。
哈哈哈.......

儀距離考MOCK就只剩10天了

可是還是沒有溫習:D

我到底是不是一個會考生囧!?

明明mock就在眼前可是還是一點危機感都沒有=3=|||||

還每天看漫畫度日=v=|||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02 21:33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
啊.....嗯........哦...........喔。
是儀超級爛的圖...手繪....=3=|||

有一些是畫在桌上的XP

要看嗎????

真的要看??????????

不要後悔喔!

**建議: 請先準備嘔吐袋XD(爆
続きを読む
【2006/03/01 20:50】 | 沒經大腦的廢言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2)
ProfilE

儀*YEE

  • Author:儀*YEE
  • 寧為肉碎(?).不作瓦全

RecenT EntrieS

RecenT CommenT

ArchiveS

CategorY

KiD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LinkS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SearcH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